热刺主帅儿子陷"摸奶门" 美女太太面露尴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刺主帅儿子陷"摸奶门" 美女太太面露尴尬(图)
2009年08月18日 08: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老雷德克纳普率领其执教的热刺昨天击败红军利物浦,但老雷的儿子、儿媳却成为媒体聚焦的对象。原来,两人在公开场合不避讳的亲昵举动成为媒体曝光的对象。老雷的儿媳露易丝·雷德克纳普尽管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但她的身材依然非常骄人,因此,她的丈夫、前利物浦中场也是兰帕德的表兄杰米·雷德克纳普,似乎连在公众场合也不忍罢手。昨晚,两人前往名人都喜欢的英国餐厅Nobu就餐,雷德克纳普有意无意在餐厅入口握住了妻子的胸部。

  雷德克纳普背对妻子伸出右手似乎想拉住露易丝的手臂,然而由于她正转身面对镜头,于是雷德克纳普的手掌却不偏不倚地落在了胸部,而这一幕恰好被门口的一众摄影师抓个正着。对于自己抓住了妻子的什么部位,小雷德克纳普似乎毫无感觉,但面对镜头的露易丝则没有这么好运,她只能尴尬地与摄影师们开笑说丈夫只是顺手。

  不过,这一晚露易丝颇为不走运,除了“摸奶门”意外,从她的上衣中还露出一截似乎是干洗票据的一角,也被狗仔队拍摄到。但雷德克纳普太太相当乐观,离开餐厅时依然面带微笑,只是她的丈夫情绪就没有那么高昂,离开时一脸阴郁。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