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援亨特拉尔倒霉透顶 西甲染红意甲遭停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新援亨特拉尔倒霉透顶 西甲染红意甲遭停赛
2009年08月21日 10:2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于本周末开战,AC米兰也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北京时间昨天,他们从意大利职业联盟那里得到了一条坏消息——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球队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将不能参加本周末的比赛,原因是在上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亨特拉尔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

  亨特拉尔在那场皇马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替补上场10分钟后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荷兰人当时肯定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其实AC米兰俱乐部肯定也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一直都在指望荷兰人的加盟可以帮助他们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然而意大利职业联盟却表示,他们完全是按照国际足联球员章程的相关规定做出这一决定的。目前,AC米兰俱乐部没有就停赛一事作出任何回应,显然,他们已经不指望可以翻案。快报记者 陶晶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