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内德维德正式宣布退役 拒绝所有球队邀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铁人内德维德正式宣布退役 拒绝所有球队邀请
2009年08月27日 08: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一个夏天的考虑,内德维德终于决定不再为任何球队效力。昨天,捷克人在个人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其职业球员生涯宣告结束。

  内德维德的声明非常简短:“我决定不再接受任何球队的邀请,并决定正式结束我的球员生涯。我希望把自己所有的时间奉献给我的家庭、妻子和孩子,再次感谢所有球迷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

  内德维德在上赛季末和尤文正式分手,他有意引退,但其经纪人想帮他找个下家。此后曾与国际米兰传出绯闻。随后,美国大联盟、英乙诺茨郡等也向内德维德发出过邀请。最近盛传捷克人和阿联酋的阿赫利队走得很近,内德维德还受邀参观了俱乐部,并出席了阿联酋联赛赛程抽签仪式。不过,最终他还是决定挂靴。

  -英雄出处

  ☆姓名:帕维尔·内德维德

  ☆生日:1972年8月30日

  ☆身高:1.77米

  ☆体重:77公斤

  ☆曾效力球队:布拉格杜克拉、布拉格斯巴达、拉齐奥、尤文图斯

  ☆荣誉:欧洲足球先生、捷克足球先生、意甲冠军(3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