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联赛再现暴力骚乱 球迷胸部中刀满脸血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联赛再现暴力骚乱 球迷胸部中刀满脸血污
2009年08月27日 08: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足坛这几天极不平静,从上周末到昨天,已连续发生多起暴力事件。首先是南美洲玻利维亚的杯赛中,一名球员踢中对手脖子,导致对手重伤;后是德甲沃尔夫斯堡球员哲科与队友齐尼亚在训练中挥动拳头;随后是昨天的英格兰联赛中球迷发生大规模冲突。

  一球迷骚乱中胸部中刀

  在昨晨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伦敦德比中,西汉姆主场对阵米尔沃尔,结果发生大规模球迷骚乱,双方数百名球迷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外斗殴,一名男子胸部中刀。场内,球迷甚至两度冲进场地。

  这场比赛,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加时赛西汉姆连进两球,最终胜出后晋级。不过,球迷在赛前已按捺不住,斗殴在球场附近的地铁站爆发,持续了约4小时后仍未彻底平息。

  一位目击者描述称:“赛前就发生了扭打和冲突,我看到很多人满脸是血,在不断大喊大叫,同时投掷了大量的瓶子、砖块,太可怕了。”还有一名球迷表示,他父亲因为被飞来的投掷物击中头部,已被担架抬走。一名44岁的男子胸部中刀,目前伤势稳定。大约有500至1000名防暴警察到场,但米尔沃尔球迷还是冲破了“分隔线”。

  球场的球迷也没闲着,他们第一次“入侵”是在西汉姆扳平后,第二次则发生在西汉姆攻入点球后,警方用了6分钟才将大约50名球迷全部“请”出场。据悉,大约200名防暴警察和至少20名骑警赶到现场,一架警用飞机也在这一区域盘旋,数千名球迷在警察的保护下及时离开。目前,警方确认已逮捕5人。

  “有人不停扔砖头,不知是从哪儿找来的。一些人还拆掉路边的防护栏点燃。”警方表示,“这看起来早有预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