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资格赛:枪手PK掉凯尔特人 紫百合昂首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资格赛:枪手PK掉凯尔特人 紫百合昂首晋级
2009年08月27日 14:3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冠联赛资格赛次回合今晨再战5场。阿森纳(英格兰)在主场3比1力克凯尔特人(苏格兰),以5比1的总比分晋级。

  阿森纳首回合在客场以2比0胜出,今晨回到主场仍占据上风,战至第28分钟由达席尔瓦赚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并亲自操刀替枪手首开记录。阿森纳众将随后逐渐放开手脚,埃布在第53分钟劲射破门。第74分钟,阿尔沙文再进一球,阿森纳领先至3比0。凯尔特人在补时阶段由多纳蒂破蛋,挣回一点面子。

  意甲的4支球队全部进入欧冠小组赛,上赛季前三名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AC米兰直接获得入场券,第四名佛罗伦萨今晨艰难拿到晋级资格———在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在主场以1比1艰难逼平里斯本竞技(两回合总比分3比3),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这支葡超老牌劲旅。

  两名黑山中场国脚成为这两场淘汰赛的主题,里斯本竞技的武克切维奇和佛罗伦萨的约维蒂奇直接决定成败。上一场,武克切维奇进球后兴奋过度,成了“脱衣黄牌”规则的牺牲品,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中场大将武克切维奇今晨遭停赛,里斯本竞技实力大打折扣。第35分钟,葡萄牙国脚穆蒂尼奥罚进一个直接任意球,里斯本竞技在客场取得领先。只是好景不长,随着约维蒂奇第46分钟替补出场,佛罗伦萨杂乱无章的进攻顿时改观。19岁的约维蒂奇上场仅9分钟,就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这也是送佛罗伦萨晋级的入球。

  获得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的另外3队是斯图加特(德国)、阿普尔(塞浦路斯)和奥林匹亚科斯(希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