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妙传小将绝杀 巴萨1:0胜矿工夺欧洲超级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妙传小将绝杀 巴萨1:0胜矿工夺欧洲超级杯
2009年08月29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120分钟鏖战,巴塞罗那今晨以1比0险胜顿涅茨克矿工。在最后时刻,梅西妙传小将佩德罗绝杀,成为捧走欧洲超级杯的头号功臣。

  今夏转会动作不大的巴塞罗那,今晨的主力阵容与上赛季变化不大,只是用伊布顶替了埃托奥的中锋位置。由于伊涅斯塔还在养伤,他的位置由凯塔顶替。经过90分钟的僵持,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加时赛开始前后换上了小将佩德罗、博扬和布斯克茨。佩德罗和博扬登场后,利用速度逐渐冲散矿工防线。战至第116分钟,梅西在禁区前妙传佩德罗,后者卧地将球扫入远角。当巴萨球员冲向佩德罗庆祝时,梅西则独自跑到另一侧接受欢呼。凭借这个进球,巴萨第三次赢得欧洲超级杯。这也是继西班牙超级杯后,巴萨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追逐的目标齐格林斯基今晨作为矿工主力打满120分钟。在赛前发布会上,矿工主帅卢塞斯库和齐格林斯基本人都已确认了转会,他将在9月1日正式登陆诺坎普。据《马卡报》报道,这名后卫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约合2.4亿元人民币),合同为期5年。由于已经在超级杯亮相,齐格林斯基本赛季将不能为巴萨在欧战上阵。 (记者彭浩)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