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48岁传奇射手完婚妙龄女友 莱因克尔吃嫩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48岁传奇射手完婚妙龄女友 莱因克尔吃嫩草(图)
2009年09月03日 09:3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王刘德华承认结婚,一时闹得两岸三地风生水起,频频传出有粉丝要为他自杀的消息。那边黎明天王也被踢爆和乐基儿早已完婚,再加上杨千嬅、丁子高和袁泉、夏雨,月下老人近来可谓大发神威,就连英国传奇射手加里·莱因克尔都“未能幸免”。《太阳报》爆料称,48岁的“英国射门机器”已经于昨天和小自己18岁的丹妮尔·巴克斯在意大利低调完婚,整个婚礼耗资仅400英镑。

  据悉,莱因克尔和丹妮尔的婚礼在意大利小镇拉维罗的市政厅进行,拉维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海岸边,法国作家纪德曾描绘那里“与大海相比更接近天空”,有“神赐的海岸宝石”之称。

  整个仪式都是用意大利语进行的,因此莱因克尔400英镑的花销中,还包括了请一名翻译的费用,《太阳报》还爆料说,莱因克尔在婚礼现场甚至没有佩戴领带!不过,和婚礼的简朴相比,接下来的庆祝这对新婚夫妇可不会再如此节俭,预计在第二天和周末,他们会邀请亲朋好友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莱因克尔还希望能邀请超人气女歌手达菲(Duffy)来做现场演唱嘉宾。

  为莱因克尔主持婚礼的路易吉·阿皮切拉表示,仪式只有10分钟。“直到有人告诉我,我才知道他是莱因克尔。那只是一场普通的婚礼,没有什么特别奢侈的地方。他甚至没有穿外套戴领带,他们是步行来到市政厅的。新娘穿着一条奶白色的裙子,服务都是以意大利语进行,一个当地的女翻译全程陪同。”

  莱因克尔和丹妮尔结识于2007年。前一年,莱因克尔刚刚与前妻米歇尔离婚,后者为他生了四个儿子,当时米歇尔提出离婚的理由是无法忍受莱因克尔的“不当行为”。

  丹妮尔曾是一名空姐,随后成为一名模特,有一个6岁的小女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