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足球流氓实是赛场警察? 梅西保镖杀人不奇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足球流氓实是赛场警察? 梅西保镖杀人不奇怪
2009年09月03日 11:3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当相机镜头对准了走下飞机的阿根廷小将梅西的时候,西班牙媒体不禁发现,负责梅西保安工作的那位身强力壮的保镖竟然是一名凶杀案的嫌疑犯。

  这名保镖名叫阿里埃尔·布格列塞(Ariel Pugliese),人称“大虫”,媒体猜测他是阿根廷乙级球队新芝加哥队的一支激进球迷组织的头目,2008年,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身上中了一颗子弹。

  在西班牙媒体公布的这张照片中,布格列塞身穿奥地利拉斯卡俱乐部的球衣,这支球队在最近与博卡青年队有过交手。2007年6月25日,一名球迷死于足球暴力中,他曾被警察带去盘问,之后便没有了下文。

  阿根廷《奥莱》报证实了西班牙媒体的“指证”,但却希望媒体别大惊小怪,“他出现在阿根廷足协一点都不奇怪,几年前他就有国家队通行证,国家队训练场是进出自由。”该媒体还补充道,阿根廷国家队一直雇佣这些打手来维持主场比赛的秩序,这些打手皆来自博卡青年和拉布拉达学生队,其中有不少人是出狱后的罪犯。

  在阿根廷人来看,像布格列塞这样的人早已不是新闻,阿根廷媒体也将这群人比喻为“难以治愈的癌症”。他们因为足球暴力而诞生,也因此而逐渐壮大,甚至和政客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阿根廷足球的疯狂程度并非一般人能想象,即便是英国的足球流氓都难以与之抗衡。在球场上,他们担当无警徽的警察身份,也会经常充当黄牛倒卖球票;球场外,他们也可能是走私毒品的黑帮组织。在当地警察的眼中,来自河床、博卡、纽维尔老伙计的足球暴力组织最猖狂,鱼龙混杂,难以除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