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欠税被迫交耳环偿还 "白条"达5400多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欠税被迫交耳环偿还 "白条"达5400多万美元
2009年09月21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来到意大利的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因为此前在意大利欠下税款未缴纳,结果被意大利税务部门找麻烦,税务部门甚至从老马那里取走了一副耳环。

  据报道,老马在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期间,欠税居然高达5400多万美元,而且直到现在也没有付清。近日,马拉多纳在意大利接受减肥治疗,意大利的税务警察自然盯上老马,要求他上缴当年欠下的税款。搞笑的是,老马面对税务警察没有拿出现金,而是直接将自己的一副名贵耳环交给了税务警察。据税务部门披露,这副镶了钻石的耳环价值5900美元,但与巨额税款相比,可谓杯水车薪。

  实际上,这已不是老马第一次将自己身上的值钱物件交给意大利税务警察。过去几年,每当老马到意大利,当地税务部门总是找上门来讨要当年欠下的税款,老马面对税务警察的逼迫,只能将自己身上的贵重物品交出来偿还税款。据意大利媒体报道,3年前当马拉多纳去那不勒斯市郊参加慈善比赛时,意大利税务警察从他身上带走了两块劳力士手表。4年前,马拉多纳作为嘉宾去意大利出席一档电视节目,结果老马作为嘉宾获得的酬劳也被税务部门悉数没收。8年前,老马刚在罗马下飞机,20名当地税务人员就将老马围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