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丙天才新星遇车祸惨死 没顺利转会导致毙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丙天才新星遇车祸惨死 没顺利转会导致毙命?
2009年09月21日 09:5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9月19日,意大利艾米利亚大区拉文纳省切尔维亚市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20岁的足球运动员布莱恩·菲利皮(Brian Filipi)和队友逛街时,被一辆高速行驶的车撞上。菲利皮当时被及时送往医院,但经过紧急救治后,院方宣布菲利皮抢救无效,在当天晚上离开了人世。

  年仅20岁的菲利皮是阿尔巴尼亚人,1989年8月11日出生于阿尔巴尼亚的Lezhe。菲利皮目前效力于意丙拉文纳俱乐部,能打中场和前锋,本赛季是他为拉文纳效力的第三个赛季,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25场打进5球。此外,菲利皮目前还是阿尔巴尼亚U21国家队的成员,被认为是一位发展潜质不错的新星,意甲的巴勒莫拥有菲利皮的优先购买权,如果转会在今夏就能够完成的话,或许倒霉的菲利皮能够避免这起悲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