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6场6球领跑射手榜 "小坦克"开出C罗阴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6场6球领跑射手榜 "小坦克"开出C罗阴影
2009年09月21日 14: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了C·罗纳尔多,鲁尼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曼联的头号球星。配得上吗?昨晚和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首开纪录的鲁尼在6场联赛中打进6球,而且个个关键。难怪弗格森在赛季开始前就预言这个赛季是属于鲁尼的。

  开赛不到两分钟,吉格斯快速扔出界外球,埃夫拉底线传中,中路接应的鲁尼用他强壮的身体摆脱曼城两员悍将图雷和德容的前后夹防,直接推射死角入网。巧合的是,自从2004年加盟曼联以来,鲁尼已经在4场德比战中攻破曼城大门,这4场比赛都是鲁尼扮演首开纪录者的角色,而且无一例外都以曼联得胜的结局收场。这个进球帮助鲁尼登上了英超射手榜的头名位置,不要忘记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射手榜上,打进9球的鲁尼也是独占鳌头。被小小罗压力好几个赛季的“小坦克”终于在新赛季中释放出了全部的能量。

  当然这场比赛曼联获胜还有两大功臣。一个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老将吉格斯。球队的后三个进球全部都来自他的传球,尤其是最后欧文的绝杀,能够在如此混乱的局面下发现空当位置的欧文,并且准备传球到位,如今红魔阵中也只有吉格斯能够做到。另一个是梅开二度的中场大将弗莱彻,他两次接吉格斯的左路传中头球破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