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生死战仍围绕梅西定战术 批评只当耳旁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生死战仍围绕梅西定战术 批评只当耳旁风
2009年10月10日 15:0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球队打到这个地步是我原先未预料到的,但我们必须赢秘鲁,然后还要客场击败乌拉圭。我目前的情况不错,相信我们会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虽然明晨对秘鲁一战事关生死,但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谈及此事仍显得信心十足,毕竟秘鲁是在积分榜垫底的弱旅。

  至于阿根廷届时的战术安排,老马说:“我们当然希望围绕梅西制定战术,好让他爆发出全部的能量。那些针对我和梅西的批评只会被当作耳旁风,我会继续让他首发。”

  不过,与昔日的恩师兼助手比拉尔多势同水火,恐怕会给老马的临场指挥带来麻烦。再者,秘鲁虽然是“副班长”,已与南非世界杯无缘,但并未放弃抵抗。据南美多家媒体透露,与阿根廷争夺出线名额的主要对手哥伦比亚和乌拉圭已经联手准备了20万美元,悬赏秘鲁击败阿根廷。可是,乌拉圭足协却表示,他们的财政非常吃紧,根本不可能拿出这么大一笔钱。

  但是阿根廷人也是搞盘外招的高手,特别是国际足联第一副主席、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早在一个月前阿根廷输给巴拉圭的第二天,阿根廷球员就声称,下场对秘鲁的主裁判将是玻利维亚人雷内·奥尔图贝。结果事实果然如此,这位被誉为“最照顾主队”的主裁判,已经让秘鲁球员感到恐惧,他们甚至认为雷内·奥尔图贝的威力超过现场助威的6万阿根廷球迷。一位秘鲁国脚表示:“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希望秘鲁这次能获得公正的对待,不遭受任何的迫害。”对此,雷内·奥尔图贝却说:“我不能谈论有关比赛的事情,比赛的主角是球员。”更让人吃惊的是阿根廷客场对乌拉圭的最后一战,主裁判竟然也是与格隆多纳有私交的巴拉圭人卡洛斯·阿马利亚。尽管格隆多纳一再表示,裁判的安排与他无关,但阿根廷人在关键时刻难免有瓜田李下之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