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输球"陷害"克罗地亚 0-1输乌克兰有隐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输球"陷害"克罗地亚 0-1输乌克兰有隐情
2009年10月12日 10:2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尔兰队的主教练是意大利老帅特拉帕托尼,他的球队昨天在都柏林与意大利队2比2战平,吉拉迪诺在第90分钟攻入扳平一球。然而,凭借客场获得的1分,“银狐”里皮执教的意大利队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头名,成功晋级南非世界杯。

  由于率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错,特拉帕托尼近期与爱尔兰足协续签了两年新合同,这意味着将来的欧洲杯预选赛也是他带队。凭借宝贵的1分,意大利队取得了南非世界杯入场券,按《慢镜头》的话来说,“吉拉迪诺帮助意大利至少赚取了3500万欧元。”里皮赛后认为,正是吉拉迪诺的进球让意大利从悬崖边上走了回来,里皮还提到另一个有趣的巧合,“我不想说这是一个好的征兆,但在1982年和2006年世界杯中,意大利队都是提前一轮获得了参赛资格,最后并获得了世界杯冠军。”

  此外,已经提前出线的英格兰队昨天客场0比1不敌乌克兰队,主力门将格林第14分钟就吃到红牌被罚下场。英格兰输球的最大受害者是克罗地亚队,他们被乌克兰队反超,排名下滑到第三位,晋级前景变得黯淡。有观点认为,英格兰队输球是为了报复“老冤家”克罗地亚队,正是后者将自己挡在了2008欧洲杯的大门之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