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核心C·罗休战一个月 铁定缺席欧冠战AC米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核心C·罗休战一个月 铁定缺席欧冠战AC米兰
2009年10月12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Goal.com报道,皇马当家球星C·罗纳尔多在上周六葡萄牙3-0战胜匈牙利的比赛中脚踝伤势复发,《阿斯》报道消息称,这位边锋将缺阵一月。

  此前,葡萄牙人的脚踝曾在9月30日皇马击败马赛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受伤,他因此缺席了皇马对阵塞维利亚的联赛。不少人怀疑这名巨星级人物能否出现在周六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但上周五经过体检后,C罗得到了队医开出的许可。

  然而人们最不愿看到的情景还是发生了。在这场世预赛欧洲区第一小组争夺出线权的关键比赛进行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候,C罗便因无法支撑不得不离开了球场。随后他返回马德里并作了MRI扫描。俱乐部透露,他将需要休养至少三至四个星期。

  “经过临床检查及核磁共振扫描,球员右脚踝伤势复发。估计其恢复时间至少为3至4个星期。”俱乐部医疗报告指出。

  这意味着C罗纳尔多可能将因此错过两场西甲联赛以及对AC米兰的冠军杯比赛。这名皇马现最佳射手有望于11月8日在卡尔德隆进行的马德里德比战中复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