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受伤休战一月急坏皇马 官网抨击葡萄牙足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受伤休战一月急坏皇马 官网抨击葡萄牙足协
2009年10月13日 15:22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唯一一场没有C罗的比赛,皇马就输给了塞维利亚;未来一个月没有C罗,皇马的球迷不敢想象。

  在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葡萄牙3∶0击败匈牙利,重新赢得了主动权。但是带伤出战的C罗却再度受伤,需要休息3至4周,《阿斯报》表示,这个周末,皇马虽然没有比赛,但是他们遭到的打击却不比一周前输给塞维利亚小。

  抨击葡足协

  在C罗的问题上,皇马还是非常大度的。在欧冠和马赛的比赛中,C罗右脚踝受伤被提前换下,葡萄牙人也因此缺席了和塞维利亚的联赛,结果皇马1∶2输给对手,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原本皇马不想放C罗去国家队,毕竟C罗的伤还没有好,但是这场比赛对于葡萄牙队太重要了,以至于气急败坏的奎罗斯公开抨击C罗,说C罗不顾国家队利益、不配戴上葡萄牙队长袖标。

  在媒体和舆论的压力之下,C罗只能带伤出战,而且还是他的射门助攻帮助西芒打破了僵局,但是仅仅坚持了26分钟,C罗就旧伤复发下场,赛后队医的检查更是让皇马上下非常懊恼——C罗需要休息3至4周时间。

  “葡萄牙足协根本不顾C罗的健康,他们鲁莽的态度让C罗再度受伤,C罗还不能参赛,但是他们却完全不计后果。”赛后,皇马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而由于这场比赛,让不少皇马球迷对葡萄牙产生了敌对情绪,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中,超过5成的球迷希望葡萄牙队不能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这样C罗才可以更好地休息。

  倒是C罗这次充当了和事老的角色,“不是葡萄牙足协逼迫我出场,是我自己要求带伤出场,这是一场生死大战,我是球队队长,我应该义不容辞。”

  未来怎么办

  C罗的受伤像一根鱼刺梗在皇马的咽喉,一直非常难受。

  对于皇马来说,C罗是一块瑰宝,葡萄牙人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打进了9粒进球,征服了挑剔的伯纳乌球迷。其中联赛5个、欧冠4个,帮助皇马7战全胜,而在他唯一缺战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就输给了塞维利亚。“对于佩莱格里诺和皇马来说,他们必须度过这段痛苦的日子。”

  C罗的再度受伤让球迷又想起了前一段时间的“巫师门”事件,在C罗和马赛的比赛受伤之后,一名叫佩佩的巫师曾表示,是有人出钱雇他作法,让C罗受伤的。而这次C罗旧伤复出,球迷怀疑是不是这个巫师又在搞鬼,但是佩佩已经跳出否认,这次C罗的受伤和他无关。

  不过对于佩莱格里诺来说,他关心的是未来的几场比赛。按照目前的情况看,C罗至少将缺战三场联赛和一场欧冠的比赛,三个西甲对手分别是巴拉多利德(主场)、希洪竞技(客场)和赫塔菲(主场),这三个对手的实力不算太强,皇马应该可以在缺少C罗的情况下渡过难关。最大的担心来自于欧冠的AC米兰,陷入低谷的AC米兰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对于他们来说,C罗的受伤正是时候。

  除了AC米兰之外,还有一支球队非常高兴,那就是皇马的死敌巴萨,巴萨的喉舌《世界体育报》幸灾乐祸地表示,没有C罗,皇马将会在这段时间被巴萨甩开,一个C罗不能改变些什么,毕竟皇马只有一个C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