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葡萄牙为抢C罗起争执 王牌受伤属谁之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葡萄牙为抢C罗起争执 王牌受伤属谁之过?
2009年10月13日 15:2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C罗的伤情,葡萄牙与皇马的关系亮起了红灯。上周末,C罗在葡萄牙主场3比0战胜匈牙利的关键比赛只踢了27分钟,就因右脚踝伤势复发被换下,他助攻了第一个进球。同样由于伤病,他没有参加10月5日凌晨皇马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很生气,认为C罗根本就是带伤参加对匈牙利的比赛,葡萄牙为了在世界杯出线,根本不顾这位世界第一身价球星的职业生涯。不过,曾在皇马担任主教练的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在接受采访时反驳:“C罗之所以上场,绝对是因为我确信他已经100%痊愈,我们的医疗组也允许他上场。教练组和医疗组都对C罗作出指示,如果感到不舒服,一定要立刻停下来。”

  但是,C罗显然更支持巴尔达诺的说法:“我当时感觉很不错。尽管还没有100%恢复,右脚踝仍有刺痛感,但我一定要上场,我要帮我的国家取得世界杯入场券。”

  目前,C罗已经返回皇马的巴尔德维巴斯训练基地,接受俱乐部为他安排的周密康复计划,康复期预计在3周左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