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枪装死3小时徒步逃亡 哥伦比亚幸存球员被追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枪装死3小时徒步逃亡 哥伦比亚幸存球员被追杀
2009年10月27日 11: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岁的何塞·阿雷纳斯至今仍旧下落不明,除了他之外,这次的惨案只剩下一个生还者——19岁的马努埃尔·科尔特斯。这个幸运的年轻人虽然被打伤了脖子,却最终逃过了死神。在医院里,他惊魂未定地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桥洞下,我们住了13天

  “当我们被抓了之后,就被带到了山上的一个桥洞里关押了起来。这样的话,即便是直升机在天上也没办法找到我们。整整10多天的时间里,我们就只能用米饭和白水作为食物,而山上的天气很冷,雾很大,晚上我们就挤在一起睡觉,而他们只给我们几片树叶当作被子,就像是芭蕉叶那样的大树叶。”马努埃尔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仍旧充满了痛苦的记忆。“在一开始的时间里,我们每天都在绝望中度过,因为实在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去。但在星期五(10月23日)晚上大约7点,突然有一个大人物到了我们被囚禁的桥洞,他告诉我们,我们都会被释放,我们都可以离开这里。当时,大家愣了几秒,然后爆发出了欢呼声,我们当时是多么的开心啊!”

  受伤后,忍痛装死逃生

  在那个时候并没有人想到,这一切都是骗局。让他们离开桥洞只是为了在杀死他们之后更好抛尸。第二天下午2点,他们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屠杀开始了。“我们被分成了三四个人一组离开了那个桥洞,走到一半,突然他们叫我们停下,举起手跪在地上,然后枪响了。我记得大概他们开了五六枪,只有一枪打中了我的脖子。我当时本能地扑倒装死,幸亏他们没有检查我们是不是被打死了就离开了。大概两三分钟之后,我等他们都走远了,才慢慢爬到同伴的身边,可惜,他们都死了。”

  由于马努埃尔受伤并不是很重,于是他向着反方向逃走。“大概走了3个小时以后,我看见路边有一个农场,于是便走了进去。”在对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后,他被好心人送进了医院。

  遭追杀,紧急更换医院

  马努埃尔生还的消息很快被当地媒体知道,于是一场媒体报道战在当地打响。尽管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官方考虑到安全问题否认了马努埃尔是被劫持的球员,但当地的媒体还是言之灼灼地披露了这条消息。而这差点又给马努埃尔惹来杀身之祸。

  马努埃尔的弟弟洛佩斯表示,就在马努埃尔住院期间,一名身份可疑的陌生人来到了医院,表示自己是马努埃尔的朋友,想要见他一面,但被医院方面拒绝。随后,该名男子神秘地失踪了。这让马努埃尔一家惊出了一身冷汗,因为他很有可能就是劫持者之一,准备继续追杀马努埃尔。于是,马努埃尔的家人立刻要求给他转院。随后,马努埃尔被悄悄地送到了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军队医院中接受继续治疗。

  “实际上,我并不知道这伙人到底是谁,为什么想要置我们于死地,但是我想很有可能是因为在被囚禁的10多天里,我们其中的一些人看到了他们的长相。”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