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梅斯队签约成都小将:罗纳尔多来都没位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梅斯队签约成都小将:罗纳尔多来都没位置
2009年10月29日 08:3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就是罗纳尔多希望加盟梅斯,我们俱乐部也没有他的位置,因为我们选择了弋腾。”昨天,法国梅斯俱乐部培训中心主任德尼在成都说道。上周五,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送到梅斯培养的弋腾与该俱乐部签订了“实习合同”,他成为中国第一位与欧洲俱乐部签这类合同的球员。

  2004年开始,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与法国梅斯俱乐部签订了合作协议,此后成都年轻的小队员开始不间断地到梅斯俱乐部进行培训。梅斯俱乐部是法国著名的青少年队员培训基地,皮雷、萨哈、阿德巴约、里贝里等一大批球星都出自梅斯青年培训中心。

  实习合同对于一名青少年队员来说,意味着可以领工资和出场费,距离职业合同只有一步之遥。“根据欧盟的规定,18岁之前队员不能签职业合同,都只能签实习合同。实习合同一般都是一年,按照法国足协规定,一个球员到了20岁,俱乐部就必须作出决定,是选择这名球员成为职业球员还是放弃。”德尼介绍说。按法国足协规定,一家法国俱乐部一年只允许5个队员签实习合同。2007年,17岁的皮亚尼奇与梅斯签了实习合同,一年后皮亚尼奇以750万欧元加盟里昂。“那天他在MSN上告诉我,他明年可能会去阿森纳,温格非常欣赏他。”曾经与皮亚尼奇一起在梅斯训练了一年的成足队员杨泽志告诉记者。

  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说:“中国现在这批队员要出成绩已经很难了,只有靠青少年的培养来改变。在这次足代会上,我将重申这个观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