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4亿欧元打不过100万 主帅仍拒不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德里4亿欧元打不过100万 主帅仍拒不辞职
2009年10月29日 10:4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过去的7天之内,皇马接连参加了冠军杯、西甲联赛和国王杯的三场比赛,不仅一胜难求,而且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国王杯上,居然被西班牙丙级球队阿尔孔科4:0羞辱,简直把豪门的脸丢光了。

  “4亿”完败打不过“100万”

  阿尔孔科队历史上从未打进过顶级联赛,因此鲜为人知,该队主场为了迎接皇马的到来,才扩容到4000个座位,球队每年的预算也只有100万欧元,相当于皇马每赛季4亿欧元投入的1/400。赛前,西班牙媒体还开玩笑说,皇马是和自己的1/400在比赛。

  虽然卡卡、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以及拉莫斯因轮换休息,没有随队前往客场,但出征的劳尔、本泽马、古蒂、范德法特、阿比奥尔……哪一个人不是大牌,哪一人的工资不比阿尔孔科全年的预算要高?然而,皇马在场上的表现却丝毫配不上他们的工资和身价:阿尔孔科控球率为54%,比皇马高出了8%;阿尔孔科8次射正球门,比皇马高2次;更重要的是,阿尔孔科进了4个球,而皇马为尴尬的0进球。

  更衣室大乱主帅拒不辞职

  对皇马来说,也许国王杯是个鸡肋,他们历史上也数次遭到过重创,比如曾0:5不敌毕尔巴鄂,1:6输给巴萨,0:5输给塞维利亚,但这些赢家好歹都是西甲劲旅,这一次对手仅仅是个丙级队,皇马的脸可真丢大了。

  赛后,西班牙《阿斯报》用“历史性的荒谬”总结了比赛:“皇马的灾难性表现,是记忆中最糟糕的。半场休息时皇马已经0比3落后,丙级队的表现绝对压过皇马,他们甚至还有机会打入更多的进球。”

  由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失误,所有的矛头几乎都对准了这个可怜的智利人。不过,佩莱格里尼赛后虽表示了道歉,但却拒不辞职:“我不会离开,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会给出一个交代。”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场休息时,佩莱格里尼决定用加戈替换古蒂,引起皇马副队长的愤怒。古蒂在更衣室大发雷霆,并摔门而去。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次换人竟是总经理巴尔达诺的授意。如果一个主帅需要靠管理层进行干涉,那他离下课的确不远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