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球迷上演打砸抢 警方目前正在追寻肇事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魔球迷上演打砸抢 警方目前正在追寻肇事者
2009年10月29日 15:5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联球迷的破坏性明显要高于球员。在昨晨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的比赛中,曼联客场2比0完胜英冠球队巴恩斯利,维尔贝克和欧文先后进球。然而赛后传出消息,几位红魔球迷对巴恩斯利主场边上的食品店实施了打砸抢。

  “这里就像是一片地狱般的烂摊子。”巴恩斯利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抱怨客队球迷的表现,他描述被曼联球迷打砸抢后的店面场景,“门被踢烂了,所有商品和现金都被洗劫一空,他们拿食物在房屋里‘打仗’,地上洒满了饮料,我起初还以为这是一块沼泽地。”

  比赛进行到半场休息时,几名曼联球迷突袭了奥克维尔球场北看台附属的一家食品店,他们不仅拿走了食物,还撬开了柜员机偷取了现金,在食品店里工作的8名员工,把自己反锁在员工休息室里达25分钟,直到警察接到报案后赶到,才解救了他们,但食品店已经一片狼藉。

  当地警方证实他们目前已经逮捕了8名球迷,是曼联和巴恩斯利各4名球迷,不过他们并非都是打砸抢的肇事者。“两名球迷在补时阶段冲入场内,还有球迷在比赛中和警方起冲突,并向我们丢三明治。”警方发言人说,此外,他们还接到了球迷被打伤、现金被盗等报警案件,目前警方还在追寻肇事者。

  (郑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