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不是皇马的救星 球队需要冷静对待低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我不是皇马的救星 球队需要冷静对待低潮
2009年10月30日 15:4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C罗的日子,皇马落难。两天前银河战舰在西班牙杯赛中以0比4遭遇丙级队阿尔科尔孔的羞辱。C罗因伤缺战至今,皇马1胜1平3负。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C罗却表态:“我不是皇马的救星。”

  C罗因为脚踝扭伤,几乎缺席过去一整个月的所有比赛。“我们正在经历一段并不顺心的日子,但我不是任何人的救星。”皇马今夏花费2.5亿欧元签下包括C罗在内的一批明星,单C罗一人价值就达9400万欧元。“我们输了球,没人高兴,也没人希望这样的结局。虽然我们打得不够出色,但我们仍旧要昂起头。世界不会因为我们几场失利便到了末日。”

  在9月底皇马与马赛的冠军杯中,C罗被对方后卫铲倒。虽然俱乐部预计他只会缺战3至4个星期,但C罗又在10月10日,葡萄牙与匈牙利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加重伤情。皇马将为C罗安排进一步的伤情检测,以确定他何时能重返赛场。但可以肯定的是,皇马与AC米兰的冠军杯赛,以及之后与赫塔菲的西班牙联赛中,他都无法上场。本赛季C罗先发上场的比赛中,皇马保持全胜战绩。

  皇马主席佩雷斯要求大家冷静耐心地对待低潮期。“0比4输给阿尔科尔孔对我们来说,的确是巨大的侮辱。不过球队的历史,绝不仅仅由一场比赛写就。”C罗也向球队表忠心,“我非常渴望回到球场。毕竟,我最热爱的事业,就是踢球,并且帮助球队取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