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没"碰鬼"全靠血性伊瓜因 瓜帅痛批乌龙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没"碰鬼"全靠血性伊瓜因 瓜帅痛批乌龙球
2009年11月02日 08:1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王杯0比4不敌西丙阿尔科孔,巨星云集的皇马惨遭羞辱。昨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皇马在西甲第九轮主场面对赫塔菲,皇马差点再次阴沟翻船。中卫阿尔比奥尔第28分钟即被罚下,但逆境中皇马终于爆发血性,凭借伊瓜因的梅开二度,10人迎战的皇马2比0艰难拿下对手。

  与周中国王杯客场0比4落败相比,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首发阵容中仅留下本泽马、阿尔比奥尔和阿韦罗亚3人。皇马在第28分钟遭遇打击,阿尔比奥尔在禁区弧顶拉倒对方前锋索尔达多,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裁判的判罚激起皇马球员的斗志,他们在第52分钟打破僵局,伊瓜因破门得分。4分钟后,伊瓜因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稍微缓解了佩莱格里尼的压力,“伯纳乌的球迷见证了球队的意志力,从始至终都在支持我们。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过去的一周球队成绩糟糕,但现在我们修正了错误,继续回到了联赛和欧冠的轨道中,我们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可以扫掉在国王杯赛中失利的阴霾。”对于英雄伊瓜因,佩莱格里尼高度称赞,“伊瓜因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对皇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肯定会在这支球队里拥有主角的地位。”

  皇马走出困境,但巴萨昨天却没有好运气。客场面对奥萨苏纳,凯塔在第72分钟打破僵局,巴萨一球领先,但后卫皮克却在第93分钟自摆乌龙,巴萨到手的3分变成1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失败的比赛。”另一场比赛,塞维利亚客场2比0完胜萨雷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