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利物浦掉队 皇马巴萨仍旧强势领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利物浦掉队 皇马巴萨仍旧强势领跑
2009年11月02日 15:1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后天凌晨,欧冠联赛战火重燃,四大联赛的豪门又将登场亮相。从今晨结束的本轮联赛可以看出,多数豪门依旧全力以赴,除德甲外,英超、意甲和西甲的榜首之位分别被切尔西、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三大豪门”把持,足见豪门对联赛与欧冠的两线作战习以为常,有充足的兵源应付。

  英超豪门:仅利物浦掉队

  在英超,切尔西作客以4比0大胜博尔顿,兰帕德和德罗巴等台柱表现抢眼,以一分之差力压曼联继续领跑。本周在欧冠赛场挑战马德里竞技,切尔西在国内赛场的强势应能保持。

  上轮不敌利物浦后,曼联随即以2比0完胜布莱克本,保住积分榜老二位置。锋线“双箭头”贝尔巴托夫和鲁尔各进一球,埃文斯与布朗组成的中路防线依旧稳固,中场纳尼和安德森的首发也可让老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歇口气,主教练弗格森显然是为周中迎战欧冠的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作准备。

  阿森纳赢了火药味最浓的“北伦敦德比”———以3比0痛宰宿敌热刺,锋线杀手范佩西梅开二度,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也有一球进账。阿森纳将在欧冠赛场迎战阿尔克马尔,胜算较大。

  英超四大豪门中的利物浦以1比3输给富勒姆,算上欧冠的失利,遭遇客场五连败。杰拉德伤缺对中场组织影响颇大,托雷斯下半时被换下后,利物浦更是溃不成军,可见球队对这两人依赖之深。不过,利物浦此役明显有所保留,主教练贝尼特斯将托雷斯换下,后防线启用替补根德和吉尔加科斯首发,都是为欧冠着想;可连败伤了士气,加上托雷斯有伤,杰拉德很可能继续伤停,本周赴客场挑战欧冠对手里昂,前景堪虞。

  西甲豪门:皇马巴萨强势

  国际米兰以2比0击败利沃诺,以五连胜继续在意甲领跑。可是,国米在欧冠赛场的表现远不如意甲,三战皆平积分在F组垫底,本周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希望可成为他们在欧冠赛场的转折点。尤文图斯以2比3被那不勒斯逆转,与国米的分差拉大到7分,其薄弱的后防更成为隐患。所幸的是,尤文图斯本周的欧冠对手是实力较弱的海法马卡比,有联赛被逆转的教训,相信“斑马军团”能顺利过关。AC米兰以2比0击败帕尔马,在意甲近6轮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名升到第四位,已经走出低谷,这对他们本周在欧冠赛场挑战强大的皇家马德里是个利好消息。

  在西甲,皇家马德里以2比0击败加泰,与榜首巴塞罗那的分差缩小到1分。除C·罗纳尔多外,其余大牌皆能上阵,为皇马本周在欧冠迎战AC米兰创造了有利条件。巴塞罗那战平西甲弱旅奥萨苏纳,这与当值主裁判的严重失误有关,伊布的射门先是被对手用手挡出,继而大禁区内被绊倒也无点球。巴萨本周在客场挑战欧冠对手喀山鲁宾,主要困难应是俄罗斯冬季的严寒。

  拜仁慕尼黑作为征战欧冠的德甲豪门,近况很差,本轮德甲与斯图加特互交白卷,仅列积分榜第六。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实力不算强大的波尔多,恐怕是个喘息的机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