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右脚告急荷兰就医 至少治疗一月才能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右脚告急荷兰就医 至少治疗一月才能登场
2009年11月06日 11:2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C罗的皇马,打不出皇家气势。正当人们在为葡萄牙人进行复出倒计时之际,从伯纳乌传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C罗的右脚踝伤并没有任何起色,他恐怕还要休战至少一个月。这对于俱乐部而言,是个非常沉重的打击。

  为了尽快治愈他的脚伤,俱乐部不得不将C罗送到了荷兰,接受名医范迪克的治疗。去年7月,就是他为C罗的右脚踝进行了手术。本周三,俱乐部不得不向外界宣告:“右脚踝的骨水肿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于是,俱乐部的医疗小组立刻联系了C罗的经纪人豪尔赫·蒙德斯,在和C罗进行沟通后,两人于当晚立刻前往了阿姆斯特丹,寻求范迪克医生的帮助。

  皇马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在荷兰的检查情况不妙,C罗极有可能进行手术,那样一来,葡萄牙人起码要休战2-3个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