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卫特里父亲贩毒被抓 母亲岳母曾因偷窃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铁卫特里父亲贩毒被抓 母亲岳母曾因偷窃被捕
2009年11月09日 08: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切尔西与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特里再次陷入丑闻打击,他的父亲在酒吧里销售毒品可卡因(从1985年起成为了世界性主要毒品),遭到狗仔队“人赃并获”,这显然对正在全力备战周末英超榜首大战的切尔西不是什么好消息,尤其对特里来说简直如晴天霹雳。

  曝光这个爆炸性新闻的依然是英格兰最为畅销的小报《世界新闻报》,今年3月就是这家报纸曝光了特里50岁的母亲苏·特里和54岁的岳母苏·波尔在大商场里偷窃价值800英镑的衣服、糖果和狗粮遭到逮捕的消息。相比起上一次丑闻,特里父亲的烂摊子似乎更加难以收拾。

  《世界新闻报》独家头条消息表示,特里的父亲泰德·特里在一家酒吧的厕所里给假扮成买家的记者卖了3包可卡因,并且表示内里的物品货真价实,他亲自检验过,为此泰德赚了40英镑。泰德在完成交易后还不忘提醒“买家”,不要向外宣扬自己是特里的父亲。泰德表示:“别告诉你的老板我是约翰·特里的父亲。我做的事情不能回头,但我也不能确保外人不会说什么。你们千万不要提及特里,我不想给他制造麻烦。”整件事情都被假扮成买家的记者录下来,泰德·特里可谓“人赃并获”。

  切尔西队长特里,虽然只有29岁却已经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后卫之一,今年9月与俱乐部续约后周薪达到15万英镑,折合年薪约为780万英镑。可是,这位球星的父亲,55岁的泰德却为了40英镑的微利铤而走险,反而落下毒贩的名声。

  《世界新闻报》在两个月前接获线人举报,开始进行调查,发现泰德几乎每个中午都在这家距离自宅数英里的酒吧里喝酒。特里的父亲还向街坊们炫耀,自己的儿子提前给了圣诞礼物,一块价值1.5万英镑的劳力士手表。醉醺醺的泰德不断向酒客爆料,表示自己并不需要工作,因为特里给自己买下了一栋无需分期付款的豪宅,甚至还不时提供一些佛罗里达和迪拜的家庭旅行套餐券。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