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连失两球后防脆弱 圣卡西神勇再拯救主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连失两球后防脆弱 圣卡西神勇再拯救主帅
2009年11月09日 11:1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皇马客场3比2有惊无险地击败马竞。在率先攻入三球的情况下,马竞凭借弗兰和阿奎罗将比分改写为2比3。要不是卡西利亚斯在补时阶段神奇挡出阿奎罗的射门,皇马恐怕又将被球迷和媒体唾骂了。赛后,西媒体称是“圣卡西拯救伯纳乌,拯救了佩莱格里尼!”

  赛前,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享受在卡尔德隆比赛。上个赛季那里的球迷一直喊我的名字,得益于我与阿拉贡内斯良好的关系;我清楚地记着第一次在卡尔德隆的比赛,当时基科还在马竞踢球呢;2003年,我们曾经客场4比0大胜对手,那是美妙的回忆;2005年,托雷斯有很多机会,但被我一一化解。”本场,皇马取得3比0的梦幻开局,但拉莫斯红牌离场成为转折,皇马后防混乱不堪,弗兰和阿奎罗两破卡西把守的大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西芒接胡拉多妙传禁区内单刀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单手挡出底线。赛后,卡西利亚斯把胜利归功于运气。他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起码最后25分钟是这样的。拉莫斯被罚下,我们的防守毫无头绪。补时阶段,阿奎罗几乎摸到了平局,但我非常幸运,挡住了他的射门。比赛终于过去,我们需要考虑周中的国王杯了。” 卡西的话有他的道理,上半场对方前锋弗兰还有一脚打门击中立柱,运气确实站在了皇马的一边。

  卡西利亚斯对进球的两名前锋弗兰和阿奎罗赞赏有加,“他们都非常优秀。弗兰让我想起范尼斯特鲁伊,出现险情时你总能看到乌拉圭人的身影,有很多球队都想得到这样的前锋。年轻的阿奎罗速度快,身体很结实。”马竞本赛季1胜4平5负积7分深陷降级区,卡西也为对手的失常状态表示不解,“我记得以前有很长一段时间,一提联赛三强,指的就是皇马、巴萨和马竞。我希望他们每个赛季都能对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因为他们始终是支强队。”

  媒体还把本场马德里德比当作卡西与阿森霍的较量,马竞年轻门将有“小卡西”之称,卡西利亚斯认为,“我感觉三个失球和他关系不大,塞尔吉奥(阿森霍)在成长中,才20岁就非常冷静。他从不轻言放弃,有潜力成为一名出色的门将。他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他可能会和我一样拥有美好的职业生涯开端。”而对手的教练弗洛雷斯也曾经为皇马效力过,退役后还执教过皇马梯队,卡西的评价是,“他是职业教练的典范,知道如何为球迷而战。”

  接下来将是国王杯次回合的比赛,之前皇马客场耻辱般地0比4负于对手,卡西利亚斯坚信球队能在伯纳乌扳回比分。他说:“输给丙级球队确实无法让人接受,我们在那之后确实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日子。不过我非常尊重对手,首回合他们确实踢得很好。国王杯是个转折点,有时候沉重的打击过后,人需要警醒。塞维利亚是我们本赛季遇到的第一个强敌,输掉比赛后我们及时总结,冷静下来重新审视球队,看清自己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