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肋骨险断德罗西脸颊骨裂:球员还是暴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罗巴肋骨险断德罗西脸颊骨裂:球员还是暴徒?
2009年11月09日 15:5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也许是由于紧张激烈,今晨的意甲与英超的两场焦点比赛中,球员间下脚凶狠,甚至发生了许多非常规性伤人动作。德罗西骨裂、德罗巴胸部被踹,场上险些全武行,赛后教练拉涅利的抱怨似乎也是球迷心中的疑问:“这是暴徒还是球员?”

  德罗巴肋骨险断

  “魔兽”肋骨险些骨折!这一幕发生在切尔西与曼联比赛第72分钟,德罗巴冲向禁区争抢,曼联后卫埃文斯正面拦截,双方相撞倒地,录像显示,红魔中卫飞起一脚狠狠踹在德罗巴胸口,这是一记中国功夫式的飞踢。德罗巴当即被踹得躺倒在地不停抽搐。主裁阿特金森赶紧示意队医进场。好在“魔兽”毕竟是“魔兽”,经过短暂治疗,德罗巴竟然神奇地站了起来,随后还坚持踢了接近10分钟的比赛。如果换做其他人,就算不是肋骨骨折,恐怕也是要被担架直接抬出场外。

  主裁阿特金森不给埃文斯红牌已经是明显犯错,暂且不管这一点,之后德罗巴起身后推搡埃文斯,照说科特迪瓦人被踹了一脚有理由发发火,但阿特金森却出示黄牌警告,德罗巴不仅受伤还蒙冤吃牌。

  单论这次犯规,埃文斯下脚之狠毒程度恐怕禁赛5场也不为过,颇有些向前曼联队长基恩学习的态度。安切洛蒂虽然很平静,但切尔西助理教练威尔金斯早就坐不住了。从德罗巴倒地开始,他就在场外开始同第四裁判交涉,当然是要求将埃文斯直接罚下。

  卡瓦略满地打滚

  虽然阿特金森没有判罚埃文斯侵犯德罗巴犯规,不过埃文斯自己也知道难逃英足总赛后追加处罚。也许是受到这次犯规的影响,仅仅3分钟过后他就在一次定位球的防守中疏漏,让特里头球破门。第81分钟,埃文斯领到了早该出示的那张黄牌,卡瓦略对鲁尼犯规后把球带走拖时间,曼联的北爱尔兰小子看的火起,冲上去脚下使绊,一脚撂倒了葡萄牙人,后者捂着腿满地打滚,这令双方队员纠缠在一起推搡,最终埃文斯和卡瓦略各得一张黄牌。随后火花四溅的场景不断出现,瓦伦西亚飞铲兰帕德吃牌、伊万诺维奇飞铲吉格斯吃牌,可以说都是埃文斯惹的祸。

  埃文斯是谁?场上对对手实施恶劣犯规,埃文斯场外也有污点。就在两年前,这名北爱尔兰小将就曾陷入过一桩强奸案,当时曼联举行圣诞派对的酒店中,一名26岁的女性指控埃文斯对她进行强奸,警方一度将埃文斯拘捕。球品见人品,这位曼联小将大有赶超当年红魔队长基恩之势。

  德罗西脸颊骨裂

  “暴徒!恶棍!”罗马主帅拉涅利今晨在赛后怒不可遏,用这些词汇形容国际米兰球员。“感谢维埃拉,他那次冲撞造成德罗西右脸颊骨裂。维埃拉起跳时总是把胳膊肘抬起来,这在英超很容易被罚下(但在意甲不会)。”拉涅利特别提到“暴徒”维埃拉,后者使意大利国脚德罗西第34分钟只能因伤提前退场,X射线显示他右脸颊骨出现一个小洞,明天将会在罗马动手术。拉涅利形象地说:“下次与国米打比赛时,我们要穿上盔甲!”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耍嘴皮子的功夫绝对不输给对方。穆帅说:“我今晚看到3支球队,一支想赢但没赢下来(国米),第2支根本不想赢所以不断在死守(罗马),第3支响哨50多次(使比赛支离破碎)。”穆帅还点名批评巴洛特利:“他非常糟糕,出场后的贡献接近零,不跑动不努力,对全队没有帮助。他才19岁,本该表现更好。”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