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罚惹争议巴西名哨被禁赛 诡异举动曾震惊全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判罚惹争议巴西名哨被禁赛 诡异举动曾震惊全欧
2009年11月11日 10: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巴西知名裁判卡洛斯·西蒙肯定会为自己在帕尔梅拉斯和弗鲁米嫩塞比赛中的拙劣表现而后悔。巴西足协已经表示,由于多次出现误判,卡洛斯·西蒙将被禁止继续执法本赛季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

  巴甲在还有4轮比赛的情况之下,排名榜首的球队都在为了最后的冠军放手一搏。谁知,就在上周末,帕尔梅拉斯与弗鲁米嫩塞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卡洛斯·西蒙吹掉了帕尔梅拉斯队的一个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的入球,导致该队以0:1负于弗鲁米嫩塞队,以一分的劣势将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圣保罗队。这样的判罚引起了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强烈抗议,俱乐部主席路易斯·贝鲁佐气得破口大骂:“他真是个流氓、骗子和令人恶心的家伙。如果我在街上遇到他,一定会狠狠抽他几耳光。他整个就是弗鲁米嫩塞的奴才!”而贝鲁佐还将抗议递到了巴西足协。在经过了调查之后,巴西足协作出了对卡洛斯·西蒙禁赛的处罚。对此,卡洛斯·西蒙显得相当不服气,辩解道:“实际上他们当时进球的队员在争顶时有犯规的动作。电视录像算什么,有时候还不是因为角度的问题,什么都看不清楚。”

  实际上,虽然卡洛斯·西蒙是巴西名哨,曾执法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的多场比赛,但他时常作出令人费解的判罚。在2006年世界杯德国和瑞典的比赛中,他将瑞典队卢西奇罚下的举动就引发了欧洲足球界的大讨论。不过,他却是国际足联的宠儿,此前还是国际足联执法2010年世界杯比赛的重要候选裁判,但由于遭到巴西足协的禁赛,他的世界杯前程看来不太妙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