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克曾收养八条流浪小狗 队友痛哭:不相信他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恩克曾收养八条流浪小狗 队友痛哭:不相信他死
2009年11月12日 09: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好的门将走了!”法新社在报道恩克自杀身亡时,用了这样一个标题,沙尔克04的德国国脚库兰伊甚至哭着说:“这不会是真的,恩克是个大好人。”

  球场上,他距离南非只差一天时间

  德国足球很少有年少成名的球星,然而恩克却是一个例外!出生于1977年的恩克在1997年代表门兴上演了自己的德甲处子秀,两年之后就已经成为了德国国家队的一员,那个时候他已经转会到葡萄牙劲旅本菲卡。2002年,凭借着在本菲卡的出色表现,恩克加盟了西甲巴萨。

  不过在巴萨,恩克始终没有能够赢得和巴尔德斯的竞争。两年之后,汉诺威主帅利宁将恩克带回了德国,而这也造就了这个年少成名的门将最辉煌的时期。回到德国后的第一个赛季,恩克就被票选为德甲联赛最佳门将,之后的一个赛季,他蝉联了这个荣誉。而在2006-2007赛季,他更是一度连续5轮获得德甲每轮最佳门将这一荣誉。

  恩克的出色表现为他重新赢得了进入国家队的机会,然而命运却和他开了个玩笑。就在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竞争最为激烈时,恩克因为骨折落入了下风,不过即便如此,勒夫还是将恩克视为“第一门将”的首选。上个月,德国与俄罗斯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前,勒夫又将恩克放进了首发阵容,当时德国媒体曾表示,谁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就很可能成为南非世界杯德国的主力门将,然而就在比赛前一天,恩克却被奇怪的病(后来证实是胃肠病毒感染)打倒了,拱手将位置让给了年轻后辈阿德勒。

  生活中,他收养了8条流浪的小狗

  球场上的恩克是无数前锋的噩梦,然而在生活中,恩克却赢得了无数人的喜爱。恩克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这不仅体现在他对女儿拉娜的爱护上,即便是对待动物,恩克同样充满了怜爱。

  据德国媒体报道,恩克的家里就像是个动物园,因为他一共收养了8条流浪狗,恩克给每一条流浪狗都起了名字。

  恩克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他不太愿意成为封面人物,但是在汉诺威,却流传着两张恩克的海报,海报上,恩克裸露着上身,怀里抱着一条小狗,他是在呼吁人们,不要滥杀动物以牟取它们的皮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