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跳上开往南非的末班车 葡萄牙前景蒙阴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谁能跳上开往南非的末班车 葡萄牙前景蒙阴影?
2009年11月12日 16:1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的末班车,仅剩9个坐席。除了非洲区还有3个名额未产生,其余的6张门票将通过两回合附加赛的生死对决产生,真正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C罗,亨利、里贝里等法国巨星,以及神奇教头希丁克能否亮相南非,一周之内就将见分晓。

  葡萄牙Vs波黑 出线指数:葡萄牙55% 波黑45%

  C罗缺席,葡萄牙心中没底

  昨天,葡萄牙足协很无奈地发表声明:“经过队医的评估,得出的结论是,C罗达不到同国家队一起训练以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的要求。”这就意味着,在葡萄牙11月14日和18日对波黑的两回合生死战中,肯定不会出现这位世界头号球星的身影。

  C罗不在阵中,葡萄牙队的战斗力锐减,球队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浓重阴影,连主教练奎罗斯都心中没底。

  虽是种子队,葡萄牙却先主后客,赛程很被动。波黑的进攻能力很强,在预选赛中,波黑10场比赛打进25球,进球数列欧洲第4。波黑将以最强阵容挑战葡萄牙,中场由沃尔夫斯堡的米西莫维奇领军,锋线将由德甲红人哲科和伊比舍维奇搭档。

  爱尔兰Vs法国 出线指数:爱尔兰40% 法国60%

  巨人杀手,欲斩高卢雄鸡

  法国阵中巨星云集,亨利、阿内尔卡、本泽马等悉数入选。不过让多梅内克头疼的是里贝里无法出战,他的缺阵势必对整体战术有较大影响。

  在意大利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的率领下,爱尔兰队在小组赛中取得4胜6平保持不败。2002年世预赛,爱尔兰就曾成功击杀荷兰,不知这次能否再次扮演巨人杀手。

  法国队在客场也许占不到什么便宜,但总体来说法国队的攻击力更强,出线机率也更高。

  俄罗斯Vs斯洛文尼亚 出线指数:俄罗斯70% 斯洛文尼亚30%

  神奇教头,能否延续神奇

  这两场附加赛的最大看点,就是荷兰名帅希丁克。

  去年欧洲杯,俄罗斯一路过关斩将,竟然打入了4强,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如果这次能击败斯洛文尼亚进军世界杯,将是这名神奇教头继执教荷兰、韩国和澳大利亚后,第四次带队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俄罗斯阵中有阿森纳前锋阿尔沙文和热刺前锋帕夫柳琴科。在小组赛中,俄罗斯10战7胜1平2负,仅丢了6球,攻防俱佳,可以说处于近10年来最好的状态。

  希腊Vs乌克兰

  核弹头,最后一次爆发

  出线指数:

  希腊50% 乌克兰50%

  对于已经33岁的舍瓦来说,南非世界杯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世界杯,他必将拼尽全力,带乌克兰杀入决赛圈。这是附加赛中最势均力敌的一次较量,乌克兰唯一的优势就是先客后主。

  哥斯达黎加Vs乌拉圭

  连续三次,追赶末班车

  出线指数:

  哥斯达黎加35% 乌拉圭65%

  乌拉圭已经连续三次参加附加赛了。通过附加赛,乌拉圭得以参加韩日世界杯,但却输掉了进军德国的机会。在实力上,拥有球星弗兰和苏亚雷斯的乌拉圭要更胜一筹。

  新西兰Vs巴林

  28年前旧梦,能否重温

  出线指数:

  新西兰:45% 巴林55%

  首回合,巴林主场0∶0战平新西兰。11月14日,答案将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揭晓。新西兰上次参加世界杯还是在1982年,他们想借主场之势,重温28年前的旧梦。但巴林的实力更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