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分析:巴萨国米恐双双出局 F组形势扑朔迷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分析:巴萨国米恐双双出局 F组形势扑朔迷离
2009年11月26日 09: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冠小组赛还差最后一轮就将结束,出线形势最复杂的就属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所在的F组,在还剩下一轮比赛的时候,现在4支球队都有出线可能,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还有可能被双双淘汰出局。

  欧冠比赛积分相同依次比较相互胜负关系、净胜球和进球数,巴萨和基辅的胜负关系目前为:巴萨首回合2-0主场胜基辅,巴萨进5球丢2球净胜球+3,基辅进6球丢7球净胜球-1。这个小组的形势用一轮一变来形容最合适不过,目前巴塞罗那8分排名榜首,国际米兰和喀山鲁宾都是6分,而且净胜球相同,国际米兰进球数多一个排在第二,而基辅迪纳摩5分排名第4,首尾差距不过3分,最后一轮两场比赛的每个进球很可能都会让这个小组的形势发生变化。最后一轮巴塞罗那在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战喀山鲁宾,如果两支球队同时不输,即出现巴萨赢或平以及国米赢或平4种交叉情况,都是巴萨小组第一国米小组第二携手出线的局面。在这4种情况中,如果出现巴萨打平而国米赢球,那么基辅迪纳摩将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喀山鲁宾因为相互胜负关系的原因只能垫底。

  如果巴萨赢球而国米告负,那么巴萨(11分)和喀山鲁宾(9分)将会分获第1第2出线,国际米兰(6分)去打欧联杯,基辅迪纳摩(5分)垫底;巴萨打平国米输球,则是喀山鲁宾(9分)小组第1,巴塞罗那(9分)小组第2,国米(6分)第3参加欧联杯,基辅(5分)依然垫底。

  如果出现巴萨输球国米赢球,这种情况就比较复杂,国际米兰9分肯定拿到小组第一,喀山鲁宾6分肯定垫底,而巴塞罗那能否出线要看他们和基辅迪纳摩的胜负关系,由于双方首回合巴塞罗那2-0主场取胜,只要输的是1个球,那么巴萨仍然可以小组第2出线;如果输球2个,则要看巴塞罗那能否客场进球,如果能进球则小组第二,不能进球则因为净胜球相同(均为+1),但进球数少只能小组第三;如果输球2个以上,巴萨则要去打欧联杯。如果巴萨输球国米打平,则巴塞罗那和基辅双双出线,具体排名参见前述讨论的双方胜负关系;而国际米兰小组第三去打欧联杯,喀山垫底。如果巴萨和国米双双输球,喀山(9分)肯定小组第一,国际米兰(6分)肯定垫底,巴塞罗那则依然是要和基辅迪纳摩比较胜负关系,如前所述。综合来看,巴塞罗那的形势最好,只要他们客场对基辅输球不超过1个,就铁定出线,而国际米兰形势则非常微妙,必须赢球才能确保出线。基辅迪纳摩和喀山鲁宾都有机会,就看最后一搏。(马可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