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肯鲍尔”征服全欧洲 前主席外孙称巴萨功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肯鲍尔”征服全欧洲 前主席外孙称巴萨功臣
2009年11月26日 10: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皮肯鲍尔(Piquenbauer)!”西班牙媒体借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名字,来称呼本赛季进球不断的皮克,非常恰当。当诺坎普为梅西和伊布的缺席而将希望寄予亨利、佩德罗和伊涅斯塔时,为他们解忧的却是一名中后卫。入球效率惊人的皮克正在向贝肯鲍尔或耶罗这些攻击力十足的中后卫方向迈进。

  昨晨比赛第10分钟,哈维开出角球,亨利前点摆渡,皮克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兴奋地“皮肯鲍尔”冲向场边,猛踹广告牌庆祝。这是皮克本赛季欧冠攻入的第1球,也是他为巴萨在欧冠攻入的第2球。在几乎整整一年前,2008年11月26日欧冠小组赛巴萨5比2大胜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皮克攻入了他正式穿上红蓝球衣后的处子球。这一年来,前主席伯纳乌的外孙已经卸掉了巴萨“贵族”的包袱,成长为俱乐部的新偶像。

  本赛季皮克已在前11轮联赛中攻入2球。自3月份为国效力以来,皮克已为斗牛士军团攻入4球,一举奠定自己在主帅博斯克心中的主力地位。尽管距离中卫耶罗在国家队的29粒进球还有不小距离,但超越这一数字对于皮克来说也不是天方夜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