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谈国家德比:有信心首发 无所谓梅西伊布缺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谈国家德比:有信心首发 无所谓梅西伊布缺阵
2009年11月26日 14:2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周末巴塞罗那和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让其他一切足球赛事都变得暗淡无光,这其中自然就包括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主场和苏黎世的欧冠小组赛。尽管没有为球队1:0获胜做什么贡献,但上场踢了20多分钟的C·罗纳尔多却成为了比赛的焦点。因为这场比赛的复出意味着这位世界足坛第一身价球员将铁定出现在周日晚上的诺坎普,铁定出战国家德比。

  皇马的对手苏黎世是小组中最弱的球队,因此比赛的结果没有悬念,让人意外的只是皇马仅仅以1:0小胜。比赛的唯一进球来自卡卡的助攻,第21分钟,卡卡前场抢断球后转身摆脱防守直塞,本赛季皇马的“进球机器”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得分。

  虽然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但替补席上的小小罗却分散了人们的注意力。现场球迷关心的是这位已经最好准备的巨星什么时候登场亮相。但由于皇马迟迟无法再进一球锁定胜局,因此小小罗的出场时间也是一拖再拖,直到第67分钟葡萄牙人才被派上场。

  虽然久疏战阵,但小小罗的状态还算不错,第86分钟,他在禁区前沿招牌式地踩单车晃出空档后大力射门稍稍偏出。伤停补时阶段,小小罗还差点进球,他的射门被苏黎世门将莱奥尼倒地封出。

  在这场欧冠比赛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就低调地表示,小小罗对于球队并非是决定性的人物,“小小罗的复出,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但皇马本赛季想要在欧冠和联赛夺取冠军,不能仅仅依靠他。要知道,在他缺席的这段时间,皇马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第一的宝座了。 ”

  俱乐部总经理布特拉格诺在透露小小罗肯定会在周末首发时也赞同主帅的观点,表示皇马绝不会把比赛的希望都寄托在小小罗一人身上,“毕竟他已经有八周没有踢比赛,状态的恢复总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

  小小罗自己也把精力都放在了和巴萨的国家德比上,“我觉得很快就可以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平。周末战巴萨,如果决定权不在教练而是我的话,我肯定把自己排进首发名单。 ”

  和巴萨的比赛也是小小罗和梅西这两大巨星的对决,对此他说道:“我也不太关心梅西和伊布是不是能上场,显然他们都是水平非常高的球员,但昨天没有他们俩,巴萨同样2:0赢了国际米兰,我看了那场比赛,巴萨展现出的水平非常高。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