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柱横梁米兰成救命稻草 哲科贪功毁关键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门柱横梁米兰成救命稻草 哲科贪功毁关键进球
2009年11月27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场面对首回合曾在客场击败过的马赛,AC米兰并未得到他们预期的结果,最终他们在主场1:1惊险逼平马赛。如今米兰积8分暂居次席,不过仅领先排名第3的马赛1分,落后小组领头羊皇马2分。而在最后一轮,米兰客场挑战首回合曾击败过他们的苏黎世,因此米兰的晋级形势并不容乐观。

  本场比赛,米兰开局不错,第10分钟就由博列洛首开纪录,随后帕托与博列洛错失了两次破门良机。反倒是被客队的阿根廷球员卢乔·冈萨雷斯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阶段,米兰依旧攻势很盛,但随后体能有些下降的米兰被反扑的马赛压制。第65分钟,马赛队长尼昂左路传中,尼昂的锋线搭档布兰道门前跟进射门却遗憾地击中球门横梁,惊出米兰球员一身冷汗。第86分钟,马赛中卫迪亚瓦拉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结果他的头球攻门又再度击中球门门柱。再度逃过一劫的米兰能大难不死,真的要感谢主场圣西罗的神奇球门救了他们一命,否则本场输球米兰很可能就要出局了。

  前锋抢功毁掉进球:

  俄劲旅险胜因对手离奇失误

  昨天最意外比赛,应该是俄罗斯超级联赛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2:1力克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一战。

  上半场第19分钟,客队的波黑国家队前锋哲科就接锋线搭档、尼日利亚球星马丁斯的妙传破门首开纪录。但在第58、66分钟,主队的捷克中锋内西德与塞尔维亚中场克拉西奇连进两球,最终反超比分。最意外的是,在下半场客队前锋马丁斯曾突入禁区右侧攻入一球,本来马丁斯进球毫无争议,但搞笑的是,当时处于越位位置的马丁斯锋线搭档哲科却有意碰了一下球,结果本来这个很漂亮的进球因被处于越位位置的哲科碰了一下,结果被判越位在先而进球被取消。其实,即使哲科不碰这个球,马丁斯也已经将球射进对方球门,但哲科出于射手的本能和再进一球的贪功思想,结果却毁掉了队友的有效进球,直接帮助对手中央陆军获胜。 许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