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若输球就下课 狂人早已签下生死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若输球就下课 狂人早已签下生死合同
2009年12月09日 09:1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夜,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E~H组的比赛将打响。虽然有多达4个出线名额需要争夺,但最让人关注的战役来自国际米兰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国米要想不看别人脸色出线,只有击败对手,这对于10场欧洲比赛仅胜1场的国米来说难度很大。“如果不能出线,按照合同规定,穆里尼奥将下课。”国米名宿马佐尼表示。

  F 组形势有些微妙,只要巴萨客场不输给基辅迪纳摩,国米平局也能出线。不过一旦西班牙人不适应寒冷天气,搞出一个0比1,那国米就必须取胜。国米显然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莫拉蒂高薪挖来“狂人”穆里尼奥,想的可不是国内冠军。与巴萨客场比赛,国米毫无还手之力,今夜比赛斯内德复出对于“狂人”来说是最好的消息。前天,穆里尼奥召集队员开会,会议上没有说太多上一场联赛的失利,更多的是鼓励队员面对欧冠。对于本场比赛,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有些担心,“看看红宝石与巴萨的比赛,他们不是那么好战胜的,尤其是他们的反击”。

  G组和H组都只剩一个出线名额,斯图加特需要在主场战胜乌尔齐塞尼才能出线。另外一个名额很可能属于奥林匹亚科斯,他们只要能主场战胜早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阿森纳就能出线,温格本场又将派出大量小将以锻炼队伍。本报记者 张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