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欧冠前景凶多吉少 红宝石曾把巴萨拉下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欧冠前景凶多吉少 红宝石曾把巴萨拉下马
2009年12月09日 10: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狂人”在米兰城的日子已经越来越不好过了,输掉了意大利“国家德比”之后,穆里尼奥在国米的日子真的可以倒数了。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他的儿子甚至已经跟同学们告别:“也许我下学期就不能跟你们在一块学习了……”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米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喀山红宝石,这对于两队来说都意味着能否出线的关键之战。如果国际米兰在小组中未能出线的话,那么穆里尼奥很可能将就此下课。

  国米形势相当严峻

  实际上,国米所在的F小组形势相当混乱。在最后一轮之前,没有一支球队提前出线,也没有球队提前出局,特别是排名后两位的球队将在最后一轮分别挑战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只要赢球就有出线的希望,这迫使喀山鲁宾和基辅迪纳摩将在最后一轮中死拼国米和巴萨。

  对于本组另一豪门巴萨来说,虽然是去冰天雪地的基辅做客,但出线形势仍旧不错,只要不输给基辅2球以上,巴萨都可以拿到出线权。而在昨天出炉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之中,巴萨的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入选了最终的5人名单,力压皇马的C罗和卡卡,这给予了巴萨巨大的信心。

  倒是国际米兰,看似形势不错:主场作战,获胜乃至0:0打平就能稳出线。而且,斯内德复出,对国米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他们有望以最强的阵容来应对喀山红宝石。但是,国米刚刚在“国家德比”输给了尤文,谁也无法判断他们是为了欧冠而休养生息,还是真的不在状态。更不能忘记的是,国米本轮的对手喀山红宝石曾经在客场不可思议地将卫冕冠军巴萨拉下马。而在诺坎普,国米收获的只是一场0:2的完败。由此可见,喀山红宝石并不好对付,而且俄罗斯人客场的战斗力尤其值得警惕。

  穆里尼奥恐遭下课

  在输给巴萨之后,穆里尼奥一直背负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有意大利媒体曾经报道,莫拉蒂差点在从巴塞罗那回到米兰之后就要解雇穆里尼奥,但考虑到接下来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以及高额的解约金,这个执着的老板才没有对穆里尼奥痛下杀手。但没想到的是,在“国家德比”中,国米又输了,让莫拉蒂真正看到了国米与强队的差距——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中,国米遇上强队还从来没赢过,因此穆里尼奥的真正水平到底有多高,现在已经成为了球队急需考虑的一个重大问题。

  而国米的传奇名宿马佐拉又在本周一暗示,如果国米在小组赛中便被淘汰,那么穆里尼奥将离开米兰:“我相信如果欧冠小组出局,穆里尼奥将下课,就我所知,他的合同中应该有这样的规定,毕竟在小组赛被喀山红宝石淘汰,和在决赛输给曼联或巴萨是不同的。”

  接着,意大利媒体又再一次证实了这个说法,穆里尼奥的儿子甚至已经在跟同学们告别了:“也许我下学期就不能跟你们在一块学习了……”也许,穆里尼奥对自己的前途并不担心,因为曼城已经开始向他招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