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看好巴萨能拿下基辅 最大的敌人或是严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看好巴萨能拿下基辅 最大的敌人或是严寒
2009年12月09日 11: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火急火燎的国米以及喀山鲁宾相比,上轮比赛在主场以2比0击败国米之后升至小组头名的巴塞罗那,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从之前的欧冠小组赛不难看出,红蓝军团晋级之路上的最大对手不是基辅,而是严寒。

  巴萨最近在各项赛事中连胜国米、皇马和拉科鲁尼亚等球队豪取四连胜,按球队主帅瓜迪奥拉的话来说就是,上赛季那支最好的巴萨已经归来,可以说能阻止卫冕冠军进入欧冠16强的只有他们自己。不过,此番做客乌克兰,红蓝军团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基辅还未丧失出线的希望,他们必将借助主场之利力拼巴萨。据天气预报表示,比赛当天,基辅当地的气温将在零下15摄氏度左右,即便比赛时体育场内的气温会比实际气温高上几摄氏度,对于巴萨来说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因为红蓝军团此前在做客喀山时,就曾有过在低温的环境下被对手逼成了0比0的状况。

  另外,大家也十分期待近三场比赛中取得三粒进球的瑞典球星伊布的表现,在西甲已有10球入账的他本赛季在欧冠仅打进1球,与基辅一战,也许是他在欧战为自己正名的好机会。“我们之前已经连续赢下了几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击败基辅,以小组第一名晋级欧冠16强的感觉肯定很好。”伊布在赛前表示,他对球队的前景表示乐观。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