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自解爆发原因:卡卡让我进球帮米兰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自解爆发原因:卡卡让我进球帮米兰晋级
2009年12月09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C·罗纳尔多展示肌肉的代价是一张红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小小罗展示的是精彩球技,他的梅开二度不但帮助球队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客场3:1战胜马赛,锁定小组第一;也拯救了被苏黎世逼平的AC米兰,意大利人得以侥幸出线。

  “有伤无法上场的卡卡特别关照我,一定要赢下马赛,这样他的老东家米兰就可以晋级了。 ”小小罗赛后说出了他为何能够爆发的一个重要原因。

  米兰人撞上“苏黎世墙”

  客场赢下苏黎世,AC米兰就将确保一个小组出线名额。但是瑞士人继小组赛第二轮在圣西罗1:0羞辱了米兰之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这场比赛,铁定垫底的苏黎世用一场先进一球的平局,再一次羞辱了米兰。

  没有任何成绩包袱的苏黎世在第29分钟率先进球,加伊奇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入网。这个进球拉响了米兰人小组出局的警报,如果本轮比赛前落后米兰一分的马赛在主场赢下皇马,那就意味着莱昂纳多的球队必须再进两球完成逆转。但米兰的反扑直到第62分钟,才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博列洛反越位拿球后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罗沙绊倒,罗纳尔迪尼奥点球命中,罗沙还被红牌罚下。可惜,占据人数优势的米兰却无法再度进球,一场平局只能让他们等待马赛和皇马的比赛结果。

  对于球队的糟糕表现,主帅莱昂纳多认为主要是球队的伤病严重和自满情绪,“我们的一些球员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但还是坚持着踢了,比如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和安布罗西尼。苏黎世的打法更加开放而偏重进攻,因为他们不需要守什么结果,而我承认我们今天有一点傲慢,因为毕竟苏黎世已经出局了,但我们绝对不该低估晋级的难度。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