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帅卡佩罗挣得最多 每周拿18万美元高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主帅卡佩罗挣得最多 每周拿18万美元高薪
2009年12月09日 15:31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32强主帅的年薪差距是非常巨大的。比如,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每周可以拿到超过18万美元的薪水,而这是尼日利亚主帅奥杜一年的工钱。卡佩罗的年薪是32强主帅里最高的,达到990万美元。

  东道主南非为了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请来了1994年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老帅佩雷拉,并给佩雷拉每年180万美元的税后年薪。南非足协这样的做法也在南非引起了很大争议,因为佩雷拉的每个月的收入,相当于当时还是南非总统的塔博·姆贝基的一年收入。相形之下多梅内克就自叹不如了,尽管在欧洲有很多高收入的教练,但作为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的年薪只有大约72万美元。不过,他带队的成绩也确实很难配得上高薪。

  在南美,邓加以125万美元的年薪领跑,而紧随其后的马拉多纳每年能够拿到120万美元。智利在主帅身上每年要花费85万美元,但他们的回报是丰厚的,贝尔萨将他们带进了世界杯。 □本报见习记者/李 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