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盛赞C罗爆发:他比我在皇马时更厉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达内盛赞C罗爆发:他比我在皇马时更厉害
2009年12月10日 09: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C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皇马客场3比1战胜马赛,C罗梅开二度。这个结果同时保送AC米兰晋级16强,红黑军团在客场1比1战平苏黎世,如果马赛获胜他们将被封杀在小组赛。赛后,C罗爆料称,他能独中两球的动力是卡卡的特别嘱托,因伤无法登场的巴西人希望C罗能出色发挥,战胜马赛以帮助自己的老东家出线。

  开场仅5分钟,C罗就用一记任意球打破僵局,但6分钟之后马赛就扳平比分。在阿尔比奥尔第59分钟帮助皇马再次领先后,C罗在第80分钟的进球将比分定格为3比1。在欧冠小组赛出战4场,C罗就上演了3次梅开二度的好戏,葡萄牙前锋也成为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最佳射手。

  “有伤无法上场的卡卡特别关照我,一定要赢下马赛,这样他的老东家AC米兰无论结果如何都可以晋级了。”C罗赛后说出了自己为何能够在马赛爆发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踢得不错,尤其是下半时。能打进两个球我个人也高兴,因为可以帮助皇马拿到小组第一。”

  对于C罗的表现,昨天在现场看球的前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大为赞赏:“C罗表现出色,只有那些伟大的球员才能在开场不久就打进精彩进球。C罗令皇马与众不同,他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别人无法完成他所做到的东西。C罗不仅仅是好,而是非常好,他是个现象,他比在皇马时的我更厉害。”

  正是有了卡卡和C罗的出手相救,昨天仅仅在瑞士获得一分的AC米兰才得以晋级1/8决赛,小罗下半场罚入扳平的点球。对于球队有些低迷的发挥,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认为主要原因是球队的伤病严重和自满情绪,“我们的一些球员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但还是坚持着踢了,比如小罗、席尔瓦和安布罗西尼。苏黎世的打法更加开放而偏重进攻,因为他们不需要守什么结果,而我承认我们今天有一点傲慢,因为毕竟苏黎世已经出局了,但我们绝对不该低估晋级的难度。”本报记者 李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