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终于集结完毕 斯图加特6分钟“上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16强终于集结完毕 斯图加特6分钟“上车”
2009年12月10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冠联赛小组赛今晨落幕,在E至H组的最后一轮角逐中,巴塞罗那客场2比1逆转基辅迪纳摩,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喀山鲁宾,锁定了形势最复杂的F组前两名。佛罗伦萨、里昂分列E组前两位,塞维利亚、斯图加特分列G组前两名,阿森纳、奥林匹亚科斯分列H组前两名,6队与巴萨、国米同时获得欧冠联赛16强的后8个席位。

  E组,已经出局的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本组的“领头羊”佛罗伦萨实为荣誉之战。第43分钟,杰拉德开出任意球,贝纳永头球破门,替红军首开记录。佛罗伦萨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约根森禁区内抽射破门。补时第2分钟,利物浦后卫再度漏人,让无人防守的吉拉迪诺近门推射得手,替紫百合以2比1完成大逆转。该组的另一场比赛,里昂4比0大胜送上门来的德布勒森。

  G组,凭借卡努特射入的一个点球,已经提前出线的塞维利亚主场1比0小胜格拉斯哥流浪者,锁定该组头名。

  赢球才能出线的斯图加特在第5分钟至第11分钟的6分钟内由马里卡、特雷施和波格列布尼亚克连进3球,在主场斩瓜切菜般地3比1打垮了乌尔齐塞尼,夺得了该组次席,搭上通往16强的末班车。

  H组,已经提前锁定该组头名的阿森纳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主教练温格为准备周末客场对利物浦的英超硬仗,以替补球员担纲。主队抓住了这个机会,在第47分钟由莱昂纳多突破射门得手,最终以1比0小胜枪手“二队”,锁定次席。该组的另一场比赛,标准列日主场以1比1战平阿尔克马尔。

  欧冠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名单

  尤文图斯、沃尔夫斯堡、马赛、马德里竞技、利物浦、喀山鲁宾、乌尔济切尼、标准列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