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13场11球征服诺坎普 他让埃托奥被球迷遗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13场11球征服诺坎普 他让埃托奥被球迷遗忘
2009年12月14日 11: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能够在奔赴世俱杯赛场前取得又一场胜利并保持对皇马的5分优势,瓜迪奥拉自然对结果非常满意,但这场1比0的加泰罗尼亚德比显然无法让西班牙媒体满意——— 因为制胜的点球,在其他人眼里,根本不存在,西班牙人全队更是在赛后都对主裁判不依不饶。当然,对打进点球的伊布,人们多是赞美之辞,在他出场的13场联赛里,为巴萨打进了11球,这样的效率足以让人们忘记埃托奥。

  《每日体育》的头版标语更是直接写明“伊布主宰德比”。而尽管又一次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但赛后接受采访的伊布却一脸平静“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少麻烦,我们的战术执行得并不太好,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我很高兴。”伊布在巴萨日趋重要,自国家德比战复出以来,伊布已连续四轮进球,其中两场是制胜球。与皇马之战,伊布替补登场攻入决定性的一球,今晚对阵大区德比对手西班牙人,伊布再一次成为终结者。

  至于伊布获得的这个点球,则招致外界一片谴责声,哈维当时在禁区摔倒,主裁判立刻鸣哨指向12码点,但通过慢镜头数次重放可以明确,这个点球并不存在,而西班牙媒体认为,以巴萨本场比赛的表现,如果没有这个点球,他们将连续第四年在主场被西班牙人拿走分数。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被问及这是否应该是个点球时,只能表示自己并没有看清楚:“说实话,我并没有看清当时发生了什么,只看到哈维摔倒在禁区内,随后主裁就判罚了点球。我并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既然裁判做出了判罚,那就的确有情况发生。”可场外观众却看清楚了当时发生的事情《马卡报》官方网站用“争议点球助巴萨获胜”来表达观点,他们认为哈维具有表演性质的摔倒为巴萨赢得了点球,而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