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暴怒骂醒枪手队员 阿森纳2-1逆转利物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格暴怒骂醒枪手队员 阿森纳2-1逆转利物浦
2009年12月14日 14:4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轮英超的焦点大战阿森纳客场挑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上半场,阿森纳表现糟糕。利物浦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奥雷里奥任意球开出,枪手门将阿穆尼亚勉强扑出皮球,库伊特胸部停球后捅射得分。中场休息的时候,忍无可忍的温格在更衣室里发飙了。据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后透露,“教授”简直就是怒不可遏,“我过去从未见过他这么恼怒的。他说要是我们像这样踢球,根本就不配穿阿森纳的球衣,他是对的。 ”

  显然,温格骂醒了在场上形同梦游的球员。下半场开始仅仅5分钟,阿森纳追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传球,纳斯里禁区右侧传中,利物浦后卫卡拉格未能解围还令皮球稍稍偏转,另一名利物浦球员格伦·约翰逊将球挡入自家大门。第58分钟,又是倒霉的约翰逊犯错,他没有成功解围法布雷加斯的传中球,阿沙文禁区左侧边缘摆脱防守后转身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入网,为球队带来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我不能透露半场时说了什么,就让它留在更衣室好了。不过在执教13年后我仍能让球员吃惊,这很好。 ”赢下比赛的温格心情不错,他也承认了自己在中场休息时确实非常激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