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发小孩脾气冷对欧文 将被爵爷罚洗车剪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发小孩脾气冷对欧文 将被爵爷罚洗车剪草?
2009年12月17日 09:0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经荣升孩他爹的鲁尼,又发孩子脾气了!在昨天英超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尽管曼联在主场3:0轻取仅排名倒数第4名的升班马狼队,尽管鲁尼在第39分钟罚进首开纪录的点球,但在第76分钟被欧文替换下场时,鲁尼一脸的不高兴,只是很勉强地拍了拍欧文主动伸出的手,随后在替补席上也是发起了小孩脾气。显然在此前的比赛中错失两次破门机会,加上对弱旅只进一个点球,令鲁尼觉得没面子很不爽,毕竟他觉得自己留在场上还能进球。

  对手违规全派替补出战:

  “灰太狼”令鲁尼没面子

  上周末还在客场1:0爆冷战胜高居联赛积分榜第5位的热刺队的那支狼队,居然一口气更换了多达10名主力,出场的几乎全是替补。显然在客场面对强大的曼联,自知无望取胜的狼队主帅麦卡锡,选择了战略性放弃,毕竟本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另一支同样在为保级而战的升班马伯恩利,周末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对狼队保级才是至关重要。

  不过,英超比赛规则又明文规定:每一场英超联赛参赛双方都必须派出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出战,违者将会被处罚。而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给了狼队辩解的借口,狼队的解释就是一周双赛下的正常轮换,加上部分主力上周对垒热刺受到伤病困扰。不过,随队来客场为球队加油的狼队球迷则对狼队消极比赛很不满意,他们甚至喊出了“花40镑来看预备队比赛”的口号。显而易见,那支上周还击败热刺的恶狼,在昨天对垒曼联时已经变成了温顺好心的“灰太狼”。难怪面对这样的“灰太狼”,鲁尼只进了一个点球,当然会发脾气。

  不满队友有“前科”:

  鲁尼曾对贝克汉姆吐国骂

  面对二线阵容只进点球的鲁尼,昨天被罚下后,对欧文非常冷淡甚至很不屑。本来,鲁尼想不理欧文径直走向替补席,但是作为昔日的英格兰足坛巨星、鲁尼曾经在国家队的师兄欧文,主动伸出手向鲁尼示好并进行安抚,鲁尼才敷衍地拍了一下欧文的手。

  实际上,时常发小孩脾气的鲁尼,冷对欧文这样的昔日巨星并不奇怪。2005年9月英格兰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爆冷负于北爱尔兰一战中,踢得不顺的鲁尼在比赛中从身后凶狠绊倒对手,结果主裁判向鲁尼出示黄牌,于是鲁尼面目狰狞地向主裁判抱怨,当时作为英格兰队长的贝克汉姆立刻跑过来劝鲁尼冷静,气头上的鲁尼居然对着贝克汉姆就是一通臭骂。更令人震惊的是,在那场比赛中场结束后,对小贝看不顺眼的鲁尼,居然对小贝不依不饶狂吐英格兰国骂,两人甚至险些因此打架,这件事也被认为是英格兰队史上最大的内讧。

  当爹仍难收敛坏脾气:

  弗爵罚鲁尼洗车修草坪?

  众所周知,上个月月初,鲁尼的太太科琳刚给鲁尼生了个大胖小子。然而,当了爹的鲁尼依旧没有收敛自己的孩子脾气。搞笑的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对那些不守纪律违反队规抑或骄傲自大的年轻球员,竟然会罚他们“做工”,譬如为曼联训练基地修草皮、清洗工作人员或教练的车辆,甚至让一些违规球员在随队到客场比赛时为队友搬运行李。不知道,极为器重鲁尼的弗格森是否也会让鲁尼一样接受洗车等处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