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承认骂人但拒道歉 称记者偷听其谈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承认骂人但拒道歉 称记者偷听其谈话
2009年12月17日 09:3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要感谢你们给我机会说话,因为从13日到今天,我已经听到和读到许多人说的话,在我看来,事实只有一个真相,而真相只有当事人清楚。”北京时间昨天,意大利杯16强淘汰赛国际米兰与利沃诺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第一次谈到了几天前和《罗马体育报》记者之间的那次冲突。

  之前有消息说,意大利媒体要求意大利足协对穆里尼奥处以禁赛1个月的处罚,对此,穆里尼奥显得很平静,“近期我将会和俱乐部副总经理费鲁奇一起前往意大利足协,向公诉人提交我的情况说明,到时候我会说和今天一样的话。”

  穆里尼奥对这次冲突的解释是这样的:“我承认我确实冒犯了你们的一位同行,我确实对他说了一句不能在这里重复的脏话,但是说我攻击了那位记者是不真实的。”穆里尼奥看上去似乎憋了好久,迫不及待地将所有事情都说了出来,“三四场比赛之前,我就告诉过拉马佐蒂先生(那名《罗马体育报》记者),我不想他靠近我们球队的大巴,偷听我们讲话。在那之后,我又曾多次对他重申了这一点,但是在贝尔加莫时,他又一次这么做了,于是我第一次没有用‘先生’来称呼他,而是用了另一种方式。很遗憾拉马佐蒂先生今天不在这里,但是他可以证明,我所说的都是事实。”

  穆里尼奥还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冒犯媒体,他希望这同时也是最后一次,“我不希望这件事会让我和媒体之间的关系有什么改变,我还是会出席赛前以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只要你们希望看到我的话。”

  看上去,穆里尼奥的态度很诚恳,但是他却拒绝公开向拉马佐蒂道歉,“为什么不?因为我们的争论并不是当众发生的。当时除了我和那位记者之外,只有一个人在场,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像男人一样坐下来好好聊聊,结束这件事情。同样的道理,我也不会向公众道歉,因为这是我的私事。”

  不知道是不是说得挺开心的缘故,穆里尼奥甚至幽默地说道:“拉马佐蒂先生或许应该感谢我,到目前为止,最为著名的拉马佐蒂是埃罗斯·拉马佐蒂(意大利国宝级歌手),然而这几天,安德烈·拉马佐蒂(那名记者)也成了名人,我期待着他送我一份圣诞礼物。”快报记者 陶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