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动手接受罚款 倔强“狂人”坚持不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动手接受罚款 倔强“狂人”坚持不道歉
2009年12月17日 10: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穆里尼奥由于在上周推搡一名记者,昨天国米为他召开的发布会上,没有任何记者到场。即使如此,倔强的穆里尼奥依旧表示自己接受罚款,但决不道歉。

  上周国米做客贝尔加莫,穆里尼奥赛后上大巴后,发现《罗马体育报》记者拉马佐蒂正在车旁听队员说话,穆里尼奥立刻下车推了拉马佐蒂一把,让他离开。意大利记者认为这是对同行的侵犯。穆里尼奥昨天称,“我早告诉他不要偷听我们讲话,这不是第一次了。我期待着他的圣诞礼物,因为我让拉马佐蒂成了名人。”

  穆里尼奥的幽默并没有为他换来认可,莫拉蒂已经向拉马佐蒂道歉,并考虑对穆里尼奥进行罚款。意大利职业联盟也在调查穆里尼奥,他最多可能遭到长达一个月的停赛。不过穆里尼奥倒是很坦然,“我接受俱乐部的罚款 ,但我不明白为何让我停赛,甚至还说让我下课。在英格兰,不会有记者在球队的大巴边上偷听,我想在其他国家也不会有 。”(记者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