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0-3完败富勒姆 利物浦客场0-2告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曼联0-3完败富勒姆 利物浦客场0-2告负
2009年12月20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夜今晨,英超第18轮冷门迭爆,先是利物浦做客以0比2不敌朴茨茅斯,继而曼联客场以0比3完败于富勒姆。在已经登场的豪门中,只有阿森纳主场以3比0大胜赫尔城。目前,曼联积37分仍然列第2位,但只要“领头羊”切尔西今晚拿下西汉姆,就能将分差拉大到6分,少赛一轮的阿森纳积35分列第3位,利物浦仅积27分,跌落到第7位。

  第22分钟,墨菲前场抢断斯科尔斯后果断起脚破门。这已经是这位老将第5次攻破曼联的球门,此前只要被他破门,红魔就难逃一败,这一现象在英超被戏称为“墨菲定律”。果然,下半时开场仅29秒,达夫右路传中,邓普西后点头球摆渡,萨莫拉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富勒姆领先到2比0。富勒姆第75分钟锁定胜局,达夫禁区边缘内左脚劲射破门,3比0!

  曼联此役输球的根本原因是伤兵太多。由弗莱彻、卡里克和德拉特组成的红魔后卫线中,前两人属于客串踢后卫,后者则是没踢过几场的顶级联赛新人。弗格森认为对手“防守非常好,组织非常严密”。

  昨晚,利特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在与朴茨茅斯主教练格兰特的较量中遭遇完败。“后腰”马斯切拉诺冲撞本哈伊姆被红牌罚下是利物浦走向失败的关键,但此前的第33分钟,贝尔哈吉小角度抽射已攻破红军的球门。失球后的利物浦虽然全力反扑,但比赛初段威胁极大的托雷斯和杰拉德组合之间的联系已经被朴茨茅斯对抗能力极强的博阿滕和皮奎奥尼切断,这使得利物浦的进攻威力大打折扣。皮奎奥尼在第82分钟再下一城,利物浦败局已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