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大胜过暖冬 赫内斯又搞"香肠战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慕尼黑大胜过暖冬 赫内斯又搞"香肠战略"
2009年12月21日 09:5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10月底,拜仁便完成了人事更替,“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退休,成为俱乐部的荣誉主席,总经理赫内斯则升任监事会主席,不过,本轮德甲拜仁在迎战柏林赫塔之前还是举办了一个小小的仪式,贝肯鲍尔接过俱乐部献上的大束鲜花,缓缓绕场而行,接受着主场69000名球迷的欢呼和致敬。

  与贝肯鲍尔相比,赫内斯在现场的任务就重多了,新官上任的他为了“讨好”球迷,在场边支起了烤肉架,亲自动手为球迷们烤香肠,热气腾腾、香味四溢的香肠也给这个寒冷的下午带来了一丝暖意。尽管劳动量有些大,但赫内斯烤起香肠来还是有板有眼,显得得心应手,事实上,和踢球一样,烤香肠也是赫内斯的老本行,他本人就是纽伦堡一家大型香肠公司的老板,连著名的慕尼黑啤酒节都是由他们供应香肠。

  过去在德甲中,赫内斯经常采用“香肠战略”,例如,2003-2004赛季,为了让同城对手慕尼黑1860狙击不来梅,他就表示,若是1860能赢球,他就免费请他们吃一个星期的香肠,只可惜,1860实在是没有“口福”,输给了不来梅,不过,2000-2001赛季,这个战术还是奏效了一回,最后一轮,拜仁的同城小弟翁特哈兴主场迎战领头羊勒沃库森,赛前,赫内斯给翁特哈兴送去了大量的香肠和啤酒助阵,结果,翁特哈兴没有辜负拜仁的期望,主场2比0力克药厂,让拜仁后来居上,幸运夺冠。本报记者 张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