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俱杯绝杀本国球队 金童被视为阿根廷公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世俱杯绝杀本国球队 金童被视为阿根廷公敌
2009年12月21日 09: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西在加时阶段的进球帮助巴萨拿到了冠军,可是由于他所战胜的对手是阿根廷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这支球队在阿根廷的号召力甚至比梅西要大,因此巴萨小天王立刻成为了祖国球迷的“公敌”,特别是在拉普拉塔市,比赛刚一结束,街头便出现了不少涂鸦,全部都是冲着梅西去的。

  其中最恶劣的是问候梅西母亲的那些脏话,而这类的脏话足足占满了整面墙。有球迷用红色的颜料喷出了“梅西,阿根廷公敌”的字样,表达了对这位红星的憎恶。除此之外,还有球迷在网络上表示:“梅西根本就不是阿根廷人,他从10多岁开始就在西班牙生活了,甚至说话都不带阿根廷口音。”

  除了球迷之外,当地的电台和电视台也掺和了进来。拉普拉塔当地一家电台的主播便表示:“梅西,你是阿根廷人吗?有本事的话,在明年的世界杯决赛上也能这样表现就

  行了。”这名主播的话的确说到了点子之上,不少听众还打电话附和他的说法。梅西在阿根廷队中向来表现一般,甚至在此前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遭遇生死之战时,也未能回勇,还是靠一些阿根廷本土球队的老将如帕勒莫等人,才帮助阿根廷队跌跌撞撞地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但小跳蚤梅西在巴萨队中的表现却一直很出色,不仅维持了很高的进球率,也是全队的核心人物。反差之大,也难怪阿根廷球迷看他不顺眼了。 记者闫雯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