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球迷痛骂特里贪婪无耻 竟打慈善旗号谋私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蓝军球迷痛骂特里贪婪无耻 竟打慈善旗号谋私利
2009年12月21日 10:48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毒贩父亲、小偷母亲、黄牛儿子”,这样的一家是多么的“杯具”。可这样的事居然发生在堂堂英格兰队队长、英超豪门切尔西队长特里身上,实在让人感到难以置信。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昨日报道,特里近日私自对外销售俱乐部科本汉姆训练基地的参观门票,并从中收取了1万英镑的现金。

  特里打慈善幌子谋私利

  《世界新闻报》称,特里近日主动找到一位在英国臭名昭著的黄牛党托尼·布鲁斯充当中间人,二人共向3名乔装成富商的记者收取了200张面额50英镑,总计1万英镑的现金。

  在双方交谈的过程中,特里坚持要求这3名“富商”严守秘密。为了自圆其说,特里打起了慈善事业的幌子,他声称自己会将其中的8000英镑捐献给慈善基金。随后,特里便将“富商们”带到了切尔西位于科本汉姆的那座五星级训练基地。训练基地作为球队演练技战术的场所是谢绝外人参观的,特里的所作所为并没有获得主教练安切洛蒂的批准,他们一行人甚至还撞见了身着内裤泡澡的巴拉克和德罗巴。

  蓝军战术机密直接泄露

  中午,特里在训练基地的食堂为“客人们”安排了午餐,双方在饭桌上完成了现金交易。而在一旁的黑板上,则赫然写着本轮对阵西汉姆联队时的战术安排,蓝军的战术机密就这么被记者随身携带的微型摄影机拍下来后公开放在网上……

  在离开之前,特里给3个“富翁”每人一件切尔西球衣,还郑重其事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一边的布鲁斯还拿那1万英镑开玩笑:“这些球衣的钱是不是算在那里面的,约翰?”特里随后也哈哈大笑。

  周薪16万特里竟还敢贪

  与故意设圈套陷害埃里克森不同的是,这次《世界新闻报》记者是在得知特里有这项“特权”后才主动出击,《世界新闻报》承认,他们已经调查此类的金钱交易长达两个月,特里和布鲁斯此前至少安排过三次类似的“访问”。

  特里目前的周薪高达16万英镑,而据《泰晤士财富榜》的统计,他的总资产至少也有1700万英镑,但是谁能想到,特里会因为1万英镑的蝇头小利而冒触怒主教练和俱乐部的风险。据悉,就连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也对特里的贪婪非常反感。

  蓝军球迷:特里已成为足球公敌

  此事在切尔西球迷论坛“蓝调”上也激起了强烈的波澜。一位名为“tint”的伦敦球迷表示:“知道事情的真相太让我痛苦了,难道英国足球已经没有楷模了吗?”而来自贝克郡的“Penguin”的反应则和中国球迷对国足的态度惊人的类似:“给我一个理由让我不再关心英格兰足球吧!”

  更多数球迷对此事相当愤怒,他们表示:“特里应该被鄙视,他已经成为足球的公敌,这种贪婪到无耻的行为不仅让切尔西和整个英国球迷蒙羞更是玷污了足球这项运动。”(胡敏娟)

  对话内容节选>>>

  乔装记者:约翰(特里的名字),下周我们还有两个朋友想来这儿看看。

  特里:可以,但事先你得告诉他们,这件事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乔装记者:这事当然。

  特里:如果这事让俱乐部发现了,那恐怕有点……如果你事先告诉他们,我们可以尽可能地做。

  布鲁斯:如果事情被披露,你们必须说“约翰不知道这件事”,约翰也会否认。

  特里:是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